阿茗

【冰秋】但闻心语 02

我有点感觉了,可是我好心急啊

他们怎么还没搞到一起(bushi)

马上期末了,这之后肯定就更得少了

啊啊啊啊他们快点搞到一起啊

我好捉急!

六千字可以写一篇短篇,三千五却只能写几段情节

CQ就是苍穹啦,觉得岳清源好遗憾(

另,补充,有私设

角色是墨香的,ooc是我的

感谢支持和鼓励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天深夜,一众洛冰河的夜猫子粉丝们在同一时间收到了一条微博推送,都急急忙忙点进去查看。

是洛冰河转发了三天前的CQ饮品官方微博。

洛冰河:挺甜的。//@CQ饮品官微:这一届代言人不行啊,怎么还不来转发官宣微博?//CQ饮品官微:他来啦他来啦,@洛冰河他带着最新的果味饮料走来啦!CQ首次与歌手洛冰河合作,让我们一起开启新篇章吧!附上超赞的高清海报原图,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啦!(/^▽^)/~

众粉丝:???

洛冰河这弧也太长了吧?

而当事人洛冰河刚洗完澡,现在正举着手机,仰面躺在宾馆的大床上,他明天晚上有场演唱会,明天白天就要跟经纪人过去走流程和彩排,只能连夜赶过来。

其实他现在已经觉得累了,可脸都还是红扑扑的,像是天边的火烧云,至今沈清秋在直播间那句似笑非笑的“这洛冰河也挺甜的”,还在他脑子里乱窜,整得他整个人都乱哄哄的。

转发了微博后退出自己的微博主页,他暗戳戳地切换到了小号,点开小号唯一关注的沈清秋的主页。

沈清秋很少发微博,最近的一条还是六天前转发的ZF2019的官微。

ZF发微博宣布了2019年的展子定在了M城,时间是九月份12-14日,就在一星期后。

ZF这次阵容很豪华,请来了不少大神级别的圈内顶流,还邀请了沈清秋作为特邀嘉宾出场。发官宣也艾特了沈清秋等顶流嘉宾,正好也给ZF2019展预热。

沈清秋的粉丝们在他的转发下面炸开了锅,表示自己要去ZF蹲点,也有爆哭说自己去不了的。

洛冰河再把评论向下面划了划,思绪逐渐跑偏,目前来看自己那几天还没有行程安排,是可以去的。想到这里,洛冰河心情逐渐微妙起来,面颊发红,抱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个圈。

终于,终于可以见到他了吗?

沈清秋是C圈里很厉害的老师,一般都只会去大展子,他会去的展子,洛冰河要不是排不出档期,要不就是距离很远赶不回去。

还记得有一次,沈清秋作为嘉宾参加一个大展。洛冰河当天正好在当地录制新专,好不容易排到的录音棚,经纪人说什么也不准他推掉行程,他只能力求少出错,快一点结束录制。

结果等洛冰河录完出来,已经是下午五点了,丢掉耳机,他急急忙忙冲出去往那边赶。

漫展五点就会结束关门,沈清秋卸妆换衣服,估摸着外面人少些了,六点才和尚清华出了会场侧门。

洛冰河到的时候,就只看到沈清秋穿着好看的白衬衫和休闲裤,面上已经没了为了还原而化的浓妆,带着浅淡的笑容,迈着一双笔直均匀的长腿走在前面。

他就站在远处,没有再向前。

后面跟着的尚清华一手提着沈清秋刚换下的C服,另一只手在打电话,一边还向右边的路口张望着。直到看到路口出现的出租车,才放下手机并向那边招了招手。

洛冰河看到,尚清华稍微抬了抬他提着口袋的手,跟沈清秋说了什么,沈清秋摇了摇头,笑得很开心地回了句什么,把尚清华噎到了。

当时的洛冰河心脏砰砰地跳得厉害,他想向前,可是却迈不动步子。

止步于此,他肯定是不满足不甘心的,可是走过去,要说些什么呢?

从他站立的位置,到沈清秋站立的位置,是这么久以来,两人之间,最近的距离。

也是洛冰河第一次不通过两面屏幕去看沈清秋,明明很近了,可洛冰河觉得还是很远。

最终洛冰河没有上前,出租车司机也没有给他继续犹豫的时间,等他回过神来,沈清秋已经拉开后排的车门,只留给他一个劲瘦的背影。

就因为那次,洛冰河在心里偷偷难过了好久。但这次不一样,这一次他没有任何通告。经纪人前几天就说过,今晚演唱会过后,就让他好好休息,准备新歌。

一直想着可以见到沈清秋,本来长途奔波早该累了的洛冰河却高兴得睡不着,忍不住掏出手机刷沈清秋的微博,刷完后又点开幻花看沈清秋直播的回放视频。

过了好久,终于困意上袭,退回到主页,现在已经是凌晨了,可还有不少主播在线。

本来想退出幻花,却手滑不小心点开了一个女主播的直播间。匆匆一眼,只看到十分夸张的美颜和滤镜,界面也是各种颜色花里胡哨。和沈清秋简约真实的风格比起来也差太远了。

洛冰河表情木然,准备直接退出直播间,可是却瞄到了界面右下角的一行字。

#

沈清秋昨晚睡得晚,好不容易自然醒了,懵了好一会儿,摸过手机看时间,又十一点了。

沈清秋在床上懒了一会儿,估摸着尚清华要过来了,他才慢腾腾地从空调被里爬出来,空调把室内温度控制在18摄氏度左右,这都九月份了,辛城还是这么热,一点也没有降温的意思。

果然,沈清秋刚把自己收拾完毕,尚清华就到了。

手里提着给他带的外卖,一进门就开始破口大骂,“我操了,我真的操了,这都九月了,这狗屁辛城怎么还这么热!”

沈清秋没理会他,倒是看着他手里的外卖,嫌恶地皱起了鼻子,他实在是不想吃外卖了,可是这里也没人会做饭。

谁会想到某沈姓知名主播家里连个会做饭的都没有,天天靠着外卖度日?

尚清华把外卖放下,感受到口袋里手机的震动,掏出来看了看,顿时表情更加恼火起来。

沈清秋看他表情就知道应该是工作的事了。

果不其然。

尚清华摁灭了手机屏幕,对上沈清秋探究的眼神,无奈道,“是岳总,叫我回去开紧急会议,天,我到你这水都还没喝到一口。”

沈清秋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想笑,“那你还不快去?”

尚清华再一次觉得沈清秋有时候真的很欠揍,但是迫于岳清源的压力只得忍了。

他愤愤地转身想门外走。

“对了,另外,你哥让我今晚上带你去看演唱会,”尚清华手刚摸上门把手,突然想起了这件事,又补充道,“票已经买好了,今下午六点我来接你过去。”

岳清源真的对沈清秋这个异姓弟弟非常上心,自己接手CQ后,天天忙得脚不沾地,却还是不忘关心沈清秋。尽管知道沈清秋直播有稳定的高收入,却还是坚持每个月给他的银行卡里转一笔钱。

还专门让尚清华偶尔过来照看一下他的起居生活。尚清华不得不庆幸的是,沈清秋家离公司远,要是近的话,岳清源怕不是会直接让自己住过来给沈清秋当保姆。

沈清秋张了张嘴,想说自己不想去,要去你可以自己去,话还没出口就被尚清华大声地打断了。

“别拒绝!就当给我放放假吧!求你了哥!你要是不去,我今晚上又得加班!”尚清华抱着门,要求之迫切,就差嚎啕大哭了,“我已经好久没休假期了!”

“行行行,”沈清秋看着尚清华快要黏在门上的架势,做了个恶心的表情,也不问是谁的演唱会,赶紧下逐客令赶人,“快走快走,别把我家门摸脏了。”

岳清源对他好,沈清秋心中自然明了。不消说,他肯定就是看他天天在暗无天日的家里闷着不出门,逮住机会让尚清华带他出去透透气。

“成嘞,谢谢哥!”

说完,尚清华就飞速离开了,他在沈清秋家里停留的时间不超过十分钟,连鞋都没换,心情却是非常非常明朗的!

#

沈清秋一般是在下午六点到十点之间开直播,今天六点去演唱会的话,就得提早开播把时间补上了。

想到这点,沈清秋把外卖拿到他直播的书房去,点开幻花。

现在正是饭点,直播刚开的时候进来的人还不是很多。

而且进来的粉丝第一时间就开始用问号刷屏,都在问怎么今天这么反常中午就开播。

【怎?现在是才十二点吧,沈老师怎么就开播了?】

【那是外卖?沈老师要转行吃播了吗?】

【我怀疑沈老师想凑时长,可是我没有证据。】

【我赶上了我赶上了!awsl!就着沈老师神颜吃饭,我可以再吃三碗!】

沈清秋松开鼠标开始拆包装袋,瞧了一眼弹幕,不禁笑了,“别说,我还真想当吃播。”

“主要是今晚上尚清华说要去看一场演唱会,六点就要出门,我只能提早上线播一会儿。”

【是谁的演唱会啊?】

“我也不知道,没具体问,但是我要是不答应他,他可能就要拆我家门了。”

【沈老师是辛城的吧,今晚上……emmm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】

【我也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】

【我也有,不知道我们有的是不是同一个想法。】

【???】

粉丝们不约而同地打起了哑谜,沈清秋没有多问,反正是谁都不是看?今下午不就知道了。

沈清秋点开某个以二十六个字母中的第二个字母命名的小破站,“竟然大家都在吃饭,那我们一起来看点视频吧,你们有什么推荐吗?”

【好不容易能有机会和沈老师一起吃饭(bushi,要不我们一起来看泡面番吧?】

【随便看点首页推荐好啦~】

没多想,沈清直接采纳了后者的建议,他刷新了一下首页推荐,结果这一刷,首页就被某洛姓歌手占领了。

目前显示了封面的视频里,一半都是洛冰河。有他的的唱歌视频,也有些综艺剪辑,无一不是夸赞他的。

沈清秋懵了,他可从来没在小破站刷过洛冰河啊,别说小破站了,任何平台都没有。所以小破站的智能推荐是出bug了吗?

沈清秋摊手,随手点开一个洛冰河的唱歌剪辑视频,“诶,昨天才喝了他代言的饮料,今天就来听听他的歌好了。”

【洛冰河!!!】

【今天冰哥又攻占了小破站呢/狗头。】

【洛冰河真的唱歌超棒,现场也超级燃,台风也没话说,总之发挥一直很稳定,超级强。】

【害,姐妹不用夸了,反正沈老师马上就可以自己亲身去体验了/狗头。】

就在沈清秋粉丝短暂探头翻墙夸赞其他爱豆时,直播间界面上方出现了一条非常炫彩吸睛还自带边框的充满RMB气息的提醒弹幕。

【主播的大守护者[LLLLBH]空降直播间啦!】

评论(40)
热度(1930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宠辱,不惊。
【已经退圈,不接活动】

© 阿茗 | Powered by LOFTER